刘明锋:立足岗位拼搏奋斗 绘就工人阶级建设现代化“一心四区”的时代画卷

4月11日,襄州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区委书记刘明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团结、动员和组织全区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拼搏奋斗,为加快推进现代化“一心四区”建设,奋力打造襄阳都市圈重要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襄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梅玫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向智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襄州区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刘明锋向全体代表及辛勤工作在全区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群众、劳模、工会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并充分肯定了襄州区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区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

刘明锋指出,要把握政治方向,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彰显定力。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始终保持工人阶级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刘明锋要求,要围绕中心大局,在积极干事创业中凸显作为。要勇担职责使命,踊跃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为产业提档升级、项目招引建设、企业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大力激活创新创业强引擎,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齐心绘就美好幸福新生活,推动城市建设更有品质、人民生活更加富足、社会大局更加和谐。坚决筑牢安全发展硬基石,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要锻造过硬本领,不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引导广大职工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立足岗位创新发展,让更多创新成果竞相涌现。要弘扬高尚品格,用劳模精神引领风尚,用劳动精神激发干劲,用工匠精神追求卓越,一步一个脚印地把中国式现代化的襄州图景从“大写意”变成“工笔画”。

刘明锋强调,要强化工会建设,在维护职工权益中汇聚合力。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主动做好服务职工工作,使工会成为广大职工遮风挡雨的“温馨之家”、充满爱心的“幸福之家”。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梅玫希望襄州区各级工会组织聚焦党政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在提升职工素质、维护职工权益、增进职工福祉上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广大职工群众心坎上。

区领导张双成、刘畅、罗飞 、丁黎黎参加会议。

全媒体记者:刘丽娟 王俊 徐登峰

编辑:曾虹璐

审核:宋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