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牌镇中心小学多措并举防溺水

为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增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4月15日,伙牌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国旗下的讲话“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主题安全教育活动,呼吁大家时刻牢记防溺水安全教育“六不一会”,坚守生命安全底线。

同时,学校还采取开展家长会、发放致家长一封信、班级群推送防溺水安全教育视频等形式开展常态化预警提醒,进一步强化家校协同,督促家长切实落实监护责任,加强学生离校期间的监管。特别是在周末和节假日放假前要经常提醒家长关注学生的去向、同伴、内容和归时,随时关注学生的动向,防止学生私自到危险水域玩耍或下河游泳。

接下来,该校还将组织检查专班深入班级对学生防溺水安全“六不一会”知识的掌握情况进行抽查,让学生时刻牢记防溺水安全知识,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做到防溺水时时不会忘,时时不能忘,构筑一道防溺水安全教育的坚固屏障。

通讯员:史荣梅

编辑:茉莉

审核:宋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