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兴铭:主题教育要与精准扶贫工作紧密结合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郭晨光)11月12日,襄州区委书记杨兴铭在黄龙镇、张家集镇调研主题教育、精准扶贫工作,遍访贫困村时指出,主题教育要与精准扶贫工作紧密结合,做好贫困人员的基本保障,让群众生活更美好。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肖平参加调研。

杨兴铭先后到黄龙镇、张家集镇走访贫困村,看望了贫困户徐长学、余永兵、张义华等。每到一处,杨兴铭都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随机询问村干部学习情况,认真查阅相关台账资料,与村民、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群众就医、住房、用水、上学及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等。

杨兴铭指出,要把主题教育与精准扶贫工作紧密结合,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阵地,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迅速补齐脱贫短板,要吃透扶贫政策同时要灵活操作,不能机械的,教条式的搞工作,我们的工作开展的是否有效,以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标准。

杨兴铭强调,要带头进村组、入农户,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实际的问题;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村集体经济发展、环境卫生治理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真正把主题教育活动变成发展的推动力,对精准扶贫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全力以赴抓执行、抓落实,做好贫困人员的基本保障,让群众生活更美好,以精准扶贫工作成绩和群众的认同感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