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举行疾控监督员进驻医疗机构启动仪式

7月18日上午,襄州区疾控中心举行疾控监督员进驻医疗机构启动仪式。

会议明确了疾控监督员工作职责与流程、首次驻点工作保障以及培训考核等方面工作任务。就疾控监督员派驻工作的时间节点、进驻后的摸底调查、梯队培养等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为9名兼职疾控监督员颁发了聘书,襄州区人民医院和疾控监督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通过启动驻点工作会议,各医疗机构、各疾控监督员将按照驻点工作方案,对标对表,逐一落实。

通讯员:陈向云

编辑:云想

审核:宋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