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结核病防治院到我区督导结核病防治工作 2025-01-17 15:46 阅读 1008 0 1月16日,襄阳市结核病防治院院长冯卫国一行对襄州区2024年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督导。 在襄州区疾控中心,督导组听取了襄州区关于2024年结核病防治工作的汇报,并给予了高度肯定。在襄州区人民医院,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系统查看、现场核查等方式,对结核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病例报告、患者诊断治疗和随访管理及实验室检测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指导。 襄州区将不断完善工作措施,提升工作水平,持续推动结核病防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吴敦明 编辑:汪洋 审核:宋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