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召开代表行动推进会

7月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先华在龙王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襄北片代表行动推进会。

会上,龙王、伙牌、黄集等镇汇报了代表行动、联络站建设和“五个一”量化考评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代表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推动代表行动走深走实。

孙先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踏踏实实、持之以恒地开展好代表工作,做政治上“明白人”;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办实事与服务中心大局、发挥本职优势、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通过实实在在的活动,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做工作上的“有心人”;要引导和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切实担起责任、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埋头苦干,为襄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的智慧和力量。

全媒体记者:陶伟

通讯员:马永锋 尚坤

编辑:郭晨光  校对:齐飞

责编:陈杨

审核:宋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