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支部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7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支部召开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建工作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工作,与会老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畅谈党在新时代创造的辉煌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通讯员:张富清

编辑:云歌  校对:云朵

审核:云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