崖州湾国家实验室襄阳玉米基地筹建推进磋商会召开

3月24日上午,崖州湾国家实验室襄阳玉米基地筹建推进磋商会在襄州召开。崖州湾国家实验室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部部长刘信,湖北省科学技术厅基础研究处处长王锦举,湖北省农业农村厅科技与人才处副处长罗蓓蓓,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严建兵,襄阳市副市长张学林,襄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崔长领,副区长李伟参加会议。

崔长领热烈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到襄州,共商合作大计。他指出,襄州将全力做好服务,加快崖州湾国家实验室襄阳玉米基地建设,助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真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为襄州农业发展提供现代化的科技支撑,多多宣传襄州、推介襄州,让襄州的农业科技成果走出襄阳、走进全省、走向全国。

刘信表示,种子是农业的基础,崖州湾国家实验室是国家级种子研发机构,振兴种业是我们的重要职责。希望双方在玉米基因组育种新技术开发与集成、玉米新品种培育和示范推广、智慧农业技术展示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玉米产能大幅提升,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位于黄集镇的华中农业大学智慧农业示范基地、湖北洪山实验室示范基地,详细了解基地规划和建设进展。

全媒体记者:王波

编辑:汪洋

审核:宋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