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支持襄州高质量发展“早春行”融资对接活动举行

4月3日,2024年金融支持襄州高质量发展“早春行”融资对接活动举行。副市长徐冰出席活动。

在政银企合作签约仪式上,市级7家银行为襄州区整体授信235亿元;区级金融机构现场为该区16家中小企业授信57.91亿元。

徐冰对襄州区经济金融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促进金融与经济的和谐共生、共赢发展,持续加大金融支持襄州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力度。

徐冰要求,各金融机构要加强服务和产品创新,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加大对重大战略、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进一步完善“市县一体化”的担保机制,始终把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作为襄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大力推进企业上市。要以“金融信用市州县”创建工程为纽带,不断优化金融营商环境,构建良好金融生态环境。

崔长领、刘雪飞、谢兵参加会议。

全媒体记者:刘丽娟

编辑:曾虹璐

审核:宋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