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长领:高质高效办好民生实事 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

4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崔长领主持召开2024年全区民生实事工作第一次调度会议。崔长领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高效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崔长领先后来到区委老干部局家属院、清河二桥停车场,详细了解新能源充电桩、智慧停车“一张网”项目推进情况。

会上,崔长领详细听取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汇报。他指出,要提高认识,责任上肩。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中,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多办顺民意、惠民生的实事,多解决群众牵肠挂肚的难题,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崔长领要求,要加快推进,保证质量。牢牢抓住施工“黄金期”,加快进度,倒排工期,确保实事早落地、群众早受益。严格把控项目质量,真正把民生工程办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

崔长领强调,要解放思想,创新办法。要运用“共同缔造”理念,不断探索解决问题的新路径,切实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要强化协作配合,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加大督办力度,强化跟踪问效,做到“天天有进展、周周有变化、月月有形象”,以实际成效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领导洪兵参加会议。

全媒体记者:张凌 王波

编辑:曾虹璐

审核:宋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