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湾街道机关工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4月16日,肖湾街道机关工会召开会员大会,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27名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工会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3人及委员会主席、工会经费审查委员1人及女职工委员3人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全体会员集体学习了《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办法》,旨在引导干部职工自觉用《实施办法》武装头脑,提升学法用法守法能力,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能力,强化与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推动工会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许倩

编辑:茉莉

审核:宋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