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委老干部局:加强党纪学习教育 铭记国家安全

4月12日,襄州区委老干部局结合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党纪学习教育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要求,在襄阳市烈士陵园、鱼梁洲红色记忆收藏馆开展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国家安全及党纪学习教育展开,通过深入了解襄阳著名英烈人物事迹、襄樊战役作战经过等,感悟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党纪党性修养。

活动当天,局全体党员一同前往市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在职党员代表、区老年大学校长张建功及退休党员代表张楚凡为英烈献上花篮。全体党员队列整齐,集体默哀,寄托对革命烈士深深的敬意及无限的哀思。

在鱼梁洲红色记忆收藏馆,党员们近距离观看了抗战展品,阅读相关史实,穿过时间长廊回忆当年的枪林弹火。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在会议室里,全体党员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红色教育洗礼,增强了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退休党员梁晓菊动容地说:“最深的悼念是铭记,最好的纪念是传承。如今,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更应重视国家安全,强化纪律意识,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通讯员:毛晗

编辑:茉莉

审核:宋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