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豫剧团应邀出席阎立品故居落成典礼

4月15日,中国豫剧阎派艺术创始人阎立品故居落成纪念典礼系列活动在河南省封丘县举行,湖北省豫剧团应邀参加,同河南省戏曲界名家、阎派亲传弟子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开展文化交流。

阎立品大师是我国著名的戏剧表演艺术家,她的艺术成就和贡献在戏曲界有着广泛的影响。其故居的落成,是对这位艺术大师的最好致敬,也是对传统文化的一次传承和弘扬。

活动现场,湖北省豫剧团国家一级演员、阎立品大师状元弟子李喜华亲传弟子陈晓平,同名家朱巧云及弟子李巧凤、阎皓月、豫剧阎派名家白文芝弟子江凤香、豫剧名家赵玉英弟子赵孜云等,一同唱响阎派经典剧目《秦雪梅》《桃花庵》《西厢记》《盘夫索夫》等剧中名段。同时,在各位戏曲名家的见证下,陈晓平现场举行了收徒仪式,湖北省豫剧团优秀青年演员张迪有幸拜入师门。

此次湖北省豫剧团的出席,不仅为阎立品故居的落成典礼增添了浓厚的艺术氛围,也为传承和弘扬阎立品大师的艺术精神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豫剧艺术的交流,推动了豫剧事业的发展。

襄州区文旅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湖北省豫剧团党支部书记刘志国,李喜华丈夫、国家一级导演、原湖北省豫剧团党委书记、团长苏鹏程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通讯员:宋莉莉

编辑:茉莉

审核:宋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