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集镇人大:学习党纪《条例》 规范代表言行

4月16日,朱集镇人大在太湖代表联络站举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培训班,镇域全体市、区人大代表及部分镇人大代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是规范全镇各级人大代表言行,强化人大代表的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让人大代表在平时工作、生活中把遵守纪律时刻印在心里,内化为言行准则,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培训会上,朱集镇人大主席张会林组织代表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 稳中求进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区、镇人大2024年工作要点,对朱集镇人大近期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还通报了朱集镇人大代表中近年发生违规违纪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背后的深层次原因,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人大代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下一步,朱集镇人大将以6个代表联络站为依托,分期逐片对全镇所有三级人大代表进行一次党纪《条例》轮训,确保新修订的党纪《条例》人人皆知、入脑入心。

通讯员:宋河彬 张会林

编辑:茉莉

审核:宋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