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医疗保障局扎实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襄州区医疗保障局结合医保工作实际,以“维护国家安全,筑牢人民防线”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区医疗保障局采取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大会学习、党组书记谈体会以及参加线上安全知识答题等方式,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及《简明国家安全知识》等涉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西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公园,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同时,通过发布微信公众号、张贴海报等宣传形式,线上线下结合增强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通过持续开展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认识国家安全关系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大家都有责任、有义务、有能力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

通讯员:付菲菲 刘俊杰

编辑:茉莉

审核:宋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