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领导到襄州调研环保和停车场项目

4月16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鲁冬云一行到襄州调研环保和停车场项目建设等情况。区委书记刘明锋参加调研。

鲁冬云详细了解襄州三峡环保项目、清河二桥停车场项目设计标准、基础设施建设、运行等情况;到西湾公园认真察看景区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仔细询问生态设计理念。

鲁冬云表示,襄州区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持把生态优势、区位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在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成就。国开行湖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生态环境治理、城区基础设施建设上与襄州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创新“银政合作”模式,靠前发力、精准发力,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明锋感谢国开行湖北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襄州的关心支持。他希望国开行湖北省分行持续关注襄州、支持襄州,在绿色生态、社会民生事业改善、城市品质提升等方面给予更多政策性金融支持,为襄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襄州区委、区政府将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共同探索和创新投融资模式,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加速推进政银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全媒体记者:王波  张凌

编辑:张晓华

审核:宋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