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沟镇双南小学教联体:磨砺课堂齐成长 精雕细琢共提升

为了迎接襄州区教育局组织的首届“襄州好课堂”评选活动,近日,双沟镇双南小学教联体开展了“首届襄州好课堂”赛前磨课活动。9位教师参与语、数、外等8个学科磨课活动。

磨课中,各位选手精心设计了教学方案,他们将学科知识与实际生活紧密结合,展示了精湛的教学技能,新颖的课堂艺术。教师王慧兰的《圆明园的诉说》,借助多媒体,集声、色、画于一体,烘托渲染,使学生的情感自然地与作者情感交融,让课堂成为学生张扬个性的广阔天地,让“道法”教学焕发出生命的色彩。教师李春红的美术《小蜗牛慢慢爬》让学生在手工制作中感受创作的乐趣,同时激发学生们对大自然的探索与研究。

通过此次活动,学校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技能的平台,也为推动学校整体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激发了教师们的进取心和创新意识,提高了全校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水平。

通讯员:胡华清

编辑:茉莉

审核:宋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