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河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校园安全视察活动

为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加强辖区学校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4月17日,程河镇人大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开展校园安全视察活动,重点关注校园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校园周边环境安全以及校园欺凌霸凌等问题。

代表们先后深入镇中学、埠口小学、中心幼儿园等,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的汇报,全面了解学校在安全管理方面的措施和存在的困难,对消防设施、疏散通道、食品加工场所等进行了细致检查。

在埠口小学,人大代表们深入了解了预防欺凌霸凌工作的落实情况;查看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建议增加食堂灭蚊灯数量和毒饵站个数,为学生营造安全卫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代表们对各学校在安全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学校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下一步,程河镇将继续发挥好人大代表监督作用,加强对校园安全和教育领域的监督和服务,拧紧责任“螺丝钉”,当好校园安全监督员,在为民解忧中展现人大代表新风貌、新作为,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通讯员:赵香南  小平  华进

编辑:茉莉

审核:宋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