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城管局:加强督导 整治违停

4月15日,襄州区城管局成立违停整治领导工作专班,组建4个违章停车集中专项整治督导组,对城区4个街道范围内静态交通整治情况开展巡查,促进静态交通整治工作扎实开展。

据悉,为扎实推进智慧停车“一张网”建设,襄州区自4月2日起在城区开展违章停车集中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城区航空路等路段及人员居住密集社区开展集中专项整治。同时城管、交警、街道综合执法中心等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相互协作、齐抓共管合力。

截至目前,共发出告知短信30万条;贴单2600余份;强制拖移300余辆违停车至指定停车场,曝光典型违法违规案例32起。经过集中整治,静态交通管理初见成效,群众文明停车意识得到提升,道路环境和通行秩序得到大幅改善。

襄州区城管、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车主自觉规范停车,未按规定停放的将贴单处罚,严重违停的将拖移,贴单后未处理的将在法定时间内移交法院依法处理,当事人拒不履行的将被纳入失信名单。

通讯员:任太和  王军辉

编辑:茉莉

审核:宋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