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襄州区一小区获评全市“文明小区”

4月15日,襄阳市创文办通报全市第三批星级文明小区(楼栋)名单,襄州区肖湾街道肖湾路社区碧桂园峰景小区被评为“文明小区”,其中104栋、105栋、106栋三个楼栋被评为“文明楼栋”。


据了解,碧桂园峰景小区位于肖湾东路与华强路交汇处,建于2015年,小区共有楼栋3栋,居住人口180户385人,“双报到”党员12人,志愿者300余人。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肖湾路社区按照“一有两清三好四无”的标准全力创建文明小区,组织物业公司开展了一系列整治行动,拆除违章搭建的建筑,为业主搭建阳光房;在绿化带里种植花草树木;清理路面垃圾和杂草;对老旧单元楼楼道进行粉刷;日常在小区内的主要道路、绿地、宣传栏等位置,都能看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小区环境卫生焕然一新,真正实现了“治理机制健全、公共设施完善、环境卫生整洁、公共秩序优良、文明风尚引领”的创建目标。

通讯员:沈亿峰

编辑:茉莉

审核:宋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