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牌镇人大开展“听听选民心里话 服务企业千万‘家’”活动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先华到伙牌镇际华三五四二代表联络站指导伙牌镇人大开展“听听选民心里话、服务企业千万‘家’”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建议诉求。

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行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围绕企业发展、营商环境、政策支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镇直各单位纷纷表示,将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尽一切可能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孙先华要求,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切实履行职责,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力争“打好新时代人大招商‘三大战役’争做‘四敢’先锋代表”。同时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

通讯员:王明勇  刘小亮

编辑:张晓华

审核:宋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