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真情助残暖人心 居民感激送锦旗

4月17日上午,残疾人黄女士家属将一面绣有“残联帮扶办实事,助残惠残情系民”的锦旗送到区残联,表达她们对区残联工作人员无私帮助和关怀的感激之情。

黄女士曾经因为身体残疾而倍感自卑和无助,区残联工作人员与她积极沟通,为其分析就业环境,协助制定职业规划,引导她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同时,区残联积极联系企业用人单位,为黄女士提供了就业机会,让她重新融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黄女士母亲激动地说:“是区残联给了我孩子希望和勇气,让她重新面对生活。现在孩子已经找到了工作,生活也变得更加充实和有意义。锦旗代表了我们全家对区残联的感激之情,也代表了所有残疾人的心声。”

区残联工作人员表示,锦旗是对他们工作的最大肯定,也是他们继续前行的动力。区残联将会一直致力于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康复、技能培训、辅具适配、文体等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为残疾人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和关爱,让更多的残疾人重拾信心,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通讯员:符红琴 郭晶

编辑:茉莉

审核:宋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